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0后美容专家 顶级护肤品牌御用医生斯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4:23  新浪女性

  关于斯勤:

斯勤
斯勤

  斯勤,蒙古族人,80后,时尚美容专家。拥有巨蟹座的独特气质,为人认真、细腻,对美的人和事物非常敏感、挑剔。

  2002年,毕业于内蒙古民族大学临床医疗专业,后师从黄寺美容外科医院院长丁芷林教授门下,04年曾多次去韩国、日本等地进修精细手术等课程,08年为美国比华丽山庄整形外科医学院访问学者。因其近10年的美术功底,故对人体美学特别了解,擅长各种面部微创手术:眼综合手术、鼻综合手术、下颌手术、注射美容等等。

  多次接受《时尚芭莎》、《Vogue》、《时尚Cosmo》、《时尚先生》、《希望》、《瑞丽》、《女友》等众多杂志媒本的专访,并参与编著《微创与无创》、《时尚整形美容手术》等业内教科书,并为书中提供面部微创手术临床资料和手术效果对比照片。多篇时尚美容学术文章转载于各大媒体、杂志和报刊,自已撰写的《美丽魔法师》一书已经再版。因其对美容独到的见解曾被邀请主持《美丽俏佳人》和网络视频《星座好好玩》、《星座之面相》、《凤凰卫视09年微整形预测》等节目,并被著名主持人鲁豫称之为时尚圈炙手可热的顶级美容大师。

  现任北京京城皮肤科医院皮肤美容专家、北京可思美美容整形机构主任。海蓝之迷、希思黎、赫莲娜、倩碧等顶级护肤品品牌御用医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