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换季采购法则 今秋8款热门护肤品评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0:09  嘉人中文网

  导语:又到秋季,眼花缭乱的护肤新品纷纷推出。从准备到出手,想让血拼变得有效率又有针对性。不会因为冲动而买来一大堆用不上的护肤品,特意带来三条实战采购法则。让我们遵循法则来再秋日把护肤品大换血吧~

  一. 夏日热晒 秋日锁定补水品

  再被炎炎夏日热吻数月后,我们的肌肤处在一个干渴的状态,所以秋季换血第一步就是要购置补水品。让我们在夏日流失的水分补充回来。

  1. 泰奥菲CAUDALIE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

  推荐理由:438元115ml

泰奥菲CAUDALIE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
泰奥菲CAUDALIE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

  热评:这款水的头部设计是喷雾,是爽肤水平日也可以当做喷雾用。一举两得。含有葡萄提取物和薄荷提取物。可以消除油光,缩小毛孔。无论在早上还是下午,淡淡薄荷味道都可以让你精神大作。是秋日中比较不错的补水选择~

  换血指数:★★★★

  2. 梦幻之谜Des’illusions花凝青春柔滑乳

  推荐理由:160元100ml

梦幻之谜花凝青春柔滑乳
梦幻之谜花凝青春柔滑乳

  热评:这款乳液性价比超高,玫瑰提取物有补水亮肤的作用。此系列研发的渗透压,能让护肤品渗透直至真皮层,从而改善肌肤免疫力。在秋日丽提高肌肤抵抗力,味道也很好,有淡淡的玫瑰香,非常润而且不油腻。为抵抗冬日的寒冷打下良好基础。是一举多得的好选择~

  换血指数:★★★★★

  3. 牛尔娜露可NARUKO d'lux夜间加湿多倍精华素

  推荐理由:370元30ml

牛尔娜露可夜间加湿多倍精华素
牛尔娜露可夜间加湿多倍精华素

  热评:补水效果极佳,透明的感觉让人想一次涂好多。也有控油的功效。初秋还没有散去夏日的余热,爱出油的MM可以选择这一款补水控油一步走。

  换血指数:★★★★☆

  二. 换季时节 抗敏当行

  入秋后,清冷干燥的空气会影响人体皮肤的湿度,使其遇冷后毛细血管收缩,新产代谢减慢,不能给肌肤表皮输送充足的水分和养分,容易引起敏感和炎症,许多肌肤敏感的女性再此季节容易过敏,像敏感肌肤类型要注意选择换季时候的护肤品。不要盲目选购,导致肌肤泛红过敏,那就得不偿失了。

  1. 雅漾Avene清爽洁肤凝胶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推荐理由:170元200ml

雅漾Avene清爽洁肤凝胶
雅漾Avene清爽洁肤凝胶

  热评:敏感的肌肤对洁面产品要求非常高,如果PH值过酸或者过碱都回引起不适。雅漾在这款洁面产品相对比较温和。适合在秋季肌肤敏感的女性。它的设计很独特, 瓶盖是两层,扭转第一层,第二层的开口回露出,非常卫生。凝胶的质地,不含皂基,温和深层清洁。洗完后保湿不紧绷。也有舒缓抗炎症的作用。如果肌肤敏感就选择这款凝胶来洁面吧。

  换血指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