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简单椅子操让颈椎和腰椎得到运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07:19  《健康之友》

  4、活跃练习

活跃练习
活跃练习

  正面端坐,双腿并拢,双手放于膝关节。然后站直,坐下,再站直,再坐下。重复12次,一次都不能少哦!

  5、前屈腰椎练习

前屈腰椎练习
前屈腰椎练习

  站在椅背后,大腿紧贴椅背。然后上身向下压,双手支撑在椅座两侧,下巴放于椅座上。双腿并拢,膝盖不要弯屈。用手臂的力量将身体支撑起来向前看,然后放松再次将头部放下,重复支撑8~10次。

  6、迎风送掌

迎风送掌
迎风送掌

  端坐在椅子上,挺直后背。将手臂向两边打开,就如同泰坦尼克的经典动作一样。然后向前合掌,同时上身向前下压,贴到大腿上。重复8~16次。注意下压时要保持抬头向前看。

  7、收缩束腰

收缩束腰
收缩束腰

  正面端坐,双腿并拢,垂直落于地面。将右腿膝关节向上抬,收向胸口,双手抱住小腿用力向腹部收缩,腰部用力挺直。每次保持20秒,左右交换练习。可重复多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