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九阳倍多汁榨汁机助你轻松晒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0:01  新浪女性

  时下最火热的媒体当属微博了,现在微博上不少健康生活倡导者掀起了一股“晒健康”之风。这些博主们大都是时尚一族,而且以独立的新时代女性为主,她们通过短短140个文字和简单的图片来记录并分享自己健康的生活方式,这种方式既能督促自己坚持健康生活,又能分享给自己的朋友,可谓是一举两得。

  目前各种“健康DIY”的话题在微博媒体上蹿红,掀起了一阵养生健康热潮。28岁的KELLY就是拥有众多粉丝的晒健康一族,“现在大家都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我觉得在安全、营养上DIY可以说是首选,在微博上和身边的朋友分享自己的健康经,既能督促自己,又能帮助朋友。”她还说:“每天最快乐的是和粉丝们进行互动,通过晒健康结实了很多朋友,也学到了不少别人的经验,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共同倡导健康的生活的理念。”

  想要成为“健康DIY”一族,一款得力的厨房小家电是必不可少的。现在很多养生小家电都能够满足你DIY的需求,比如选购一台豆浆机就可以DIY花式豆浆;买一台榨汁机,就能轻松DIY新鲜果汁。

  随着初夏即将到来,健康果汁DIY的话题关注度日渐升高,KELLY目前的目标是选一台榨汁机。夏天可以用榨汁机自制新鲜果汁,还可以做点纯果汁冰糕、刨冰之类的冷饮,又健康又美味。

  KELLY在网上收集了一下资料。首先从价格上考虑,目前市场上榨汁机价格从2000元-200元价格不等,总体上国外品牌价格高高在上,国内品牌价格比较实惠,总体来看,国内中高档价位产品性价比比较高。

  其次,从产品技术上来看,大部分榨汁机都是刀网离心式压榨机。KELLY也在电视广告上看到今年最新推出了九阳倍多汁榨汁机采用的是螺旋挤压技术。KELLY查了一下,传统的离心压榨技术要考虑刀片、搅拌杯质量、容量、电机、安全装置等,比较复杂。新的螺旋挤压技术则不用考虑这些。从技术上看,螺旋挤压榨汁技术出汁率较高,数据统计出汁率要高55%。普通榨汁机已经榨过的橙子渣滓,使用九阳倍多汁榨汁机还可以再榨出不少的果汁。

  再次是要考虑清洗,根据KELLY以前的经验,大家都愿意做饭不愿意洗碗,清洗太麻烦的机器用一两次就不想用了。传统刀网离心式榨汁机有个刀齿密布的刀盘,还有细密的过滤网,需要用刷子费力刷洗。而且为防止刀片划伤,要非常小心,清洗是比较麻烦的。市九阳倍多汁榨汁机的无刀网清洗相对就很方便安全,不需要再使用刷子,在水龙头上一冲就干净。她在一段视频上看到工作人员演示冲洗九阳倍多汁榨汁机只需要55秒即可完成,确实挺让人心动。

  不过最重要还是果汁的口感营养问题。传统刀网离心式榨汁机采用高速粉碎切割,其实就是粉碎机,果汁与空气剧烈反应,迅速氧化,而且营养保护层可能会被破坏,造成营养流失;九阳倍多汁榨汁机的螺旋榨技术,小空间低速柔取果汁,大大降低了果汁与空气的接触,也不会破坏营养保护层,果汁不容易氧化,颜色清凉,口感鲜甜,原汁原味当然更有营养。

  这么一比较,KELLY从整体性价比上评估了一下,九阳倍多汁榨汁机比传统榨汁机确实胜出许多。而且九阳倍多汁榨汁机有多款材质和配色可供选择,既有简洁时尚的,也有适合新婚新家的,也有适合男性消费群体的大气沉稳,可以说,不同的人群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九阳倍多汁榨汁机。因此KELLY决定了,入夏的第一件健康大使就是买一台九阳倍多汁榨汁机。她都想好了,买了马上就放上微博“健康DIY”, 晒一晒这个夏天的健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