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家中DIY精油养生SPA “零毒”美人洗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9:2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沐浴自古以来就是一种自然的养生法,不必舟车劳顿的日日去SPA馆,沐浴本来就是一个人在家可以做的小小养生行动,沐浴最大的作用在于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因为较高的水温能加快血液循环,扩张毛孔,将身体的污垢排出,除此之还有意想不到其他好处哦。

  1、郁闷一天后如何放松?

薰衣草放松心情 薰衣草放松心情

  方法:在你的浴缸中加一点薰衣草香精吧。

  缘由:《精神病学研究》的一项实验表明,研究对象在闻了薰衣草香味5分钟后,她们体内的压力激素皮质醇有所降低。

  TIPS:沐浴应该包括洁牙、洗澡、及洗头。

  2、想感冒好的更快一点?

桉树精油缓解感冒 桉树精油缓解感冒

  方法:在你的浴缸中加一点桉树精油。

  缘由:这种精油的主要成分是桉油精,这种成分在很多非处方药中都有,该成分能让胸腔的黏液得到松缓

  TIPS:选用中性洗剂、温水、及柔软的抹擦用品,别用过热的水、具侵蚀性的洗剂、或粗糙的抹擦用品,会使肌肤变得脆弱、容易感染。

  3、想要你的注意力更集中?

迷迭香集中注意力 迷迭香集中注意力

  方法:那在你的浴缸中加点迷迭香精油吧。

  缘由:《国际神经科学杂志》发表的研究表明,在认知功能测试的过程中,处于迷迭香香味中的志愿者,她们的认知能力测试结果明显要比其他组志愿者得测试结果好

  TIPS:抹擦及冲洗动作不宜过度粗鲁,以免损伤皮肤。

  4、想不吃甜食怎么办?

香草减少甜食欲 香草减少甜食欲

  方法:在你的浴缸中加点香草精油吧。

  缘由:伦敦圣乔治医院的研究表明,闻香草香味的人比不闻这种味道的人,吃糖和巧克力都要更少。研究者认为这种香味引出了软色胺,该物质会减少对甜食的需求

  TIPS:用温和乳液或乳霜适当保养肌肤,使皮肤受到更好的保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