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蝙蝠偷吻一秒变“香肠嘴” 十大悲剧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10:34  华声在线

  导语:近日,一男子在路边凉亭里休息时,没想到睡梦中被蝙蝠偷吻了一下,结果不得了,这嘴肿的跟香肠一样。

李先生被蝙蝠咬了之后的嘴 李先生被蝙蝠咬了之后的嘴
东成西就里梁朝伟的香肠嘴造型东成西就里梁朝伟的香肠嘴造型

  蝙蝠偷吻:一男子在路边凉亭里休息时,没想到睡梦中被蝙蝠偷吻了一下,结果不得了,这嘴肿的跟香肠一样,颇有东成西就里梁朝伟的香肠嘴造型。

  这就是李先生被蝙蝠咬了之后的嘴,不仅肿得像香肠,用眼睛的余光都能看到,而且还又麻又痛,十分难受。李先生说,当天,他在凉亭里坐着睡着了,睡梦中突然感到嘴唇一阵刺痛,他连忙睁眼,发现一只巴掌大的蝙蝠正在他面前盘旋,李先生立即拿东西进行驱赶,没想到这只蝙蝠反而向他扑来,最后还在他腿上咬了一口,当蝙蝠被赶走以后,李先生的嘴唇就肿得像香肠一样,随后他去医院接种了狂犬疫苗,目前被咬部位基本消肿。专业人士提醒,蝙蝠一般不主动袭击人类,一旦被咬要及时注射狂犬疫苗。(新华网)

试坐跑车女子胸部甩开外衣,惊慌失措场面尴尬试坐跑车女子胸部甩开外衣,惊慌失措场面尴尬

  试坐跑车女子胸部甩开外衣,惊慌失措场面尴尬,2011年11月,网上流传一段短片,外国辣妹坐上丰田Supra跑车,体验跑车在跑道上高速奔驰的快感,岂料跑车开动不久,辣妹已惊得双手紧抓安全手把,双眼睁大,张口大叫,上衣纽扣更因身子向前傾而爆开,双峰呼之欲出,无奈跑车开的实在太快,她根本分身乏术,无暇整理上衣。

美国一女子赤身裸体猛踩汽车美国一女子赤身裸体猛踩汽车

  美国一女子赤身裸体猛踩汽车,车主无奈自费修理,2012年2月,美国旧金山一名男子突遭无妄之灾,一名裸体肥胖女子大垮两步,不明缘由地跳上他的汽车,并猛踩挡风玻璃。这名倒霉男子名叫约翰·耐特,现年25岁。据悉,当时他驾驶一辆沃尔沃汽车通过旧金山诺伊谷,一名体重约113公斤、浑身上下只穿了一双运动鞋的肥胖女子突然跳上他的汽车,并猛踩其汽车挡风玻璃。

缆车故障,游客半裸倒挂空中15分钟缆车故障,游客半裸倒挂空中15分钟

  缆车故障,游客半裸倒挂空中15分钟,2009年1月,美国科罗拉多一处滑雪场上演了一出尴尬场面。一名男子在上缆车时,因座椅故障,整个人头朝下翻转了下来,所幸他的雪橇将他卡在缆车上,没有掉下来。但是令人尴尬的是,他的裤子被扯下来,整个下半身暴露在冰雪寒风中,直到15分钟后才有工作人员将他救下来。

俄罗斯男子婚礼玩轮盘赌,一人脑部被打爆俄罗斯男子婚礼玩轮盘赌,一人脑部被打爆

  俄罗斯男子婚礼玩轮盘赌,一人脑部被打爆,将一颗子弹随机装进手枪数个弹膛中的任意一个,然后对着自己的脑袋扣动扳机,要么脑袋开花,要么虚惊一场。这便是惊悚恐怖的致命游戏“俄罗斯轮盘赌”。2010年3月,在俄罗斯阿斯特拉罕市举行的一场婚礼上,新郎的一名好友为了给婚礼助兴,竟也掏出一把手枪大玩“俄罗斯轮盘赌”,但实际上,那名新郎好友压根就没打算拿自己的性命冒险,他只是想将“俄罗斯轮盘赌 ”作为一个噱头进行表演。这名新郎好友称,事先他已经取出了手枪里的所有子弹,从而使他能够十分安全地进行表演。然而那名新郎好友做梦也没有想到,在他表演之前,另外一名或许是打算恶作剧的好友,竟将子弹悄悄又放回了手枪里!一把成功表演过后,另外一名小伙子也想过一把“俄罗斯轮盘赌”的瘾,他竟一把夺过了手枪,并说:“俄罗斯轮盘赌,是吗?我也可以!”尽管令一名知道内情的宾客吓得赶紧伸出手去夺枪,试图阻止他,但为时已晚,不幸亲手将自己的脑袋打爆。

英国男子裸奔撞上玻璃墙后被弹回英国男子裸奔撞上玻璃墙后被弹回

 

  英国男子裸奔撞上玻璃墙后被弹回,2011年1月,28岁的英国人汤姆·阿南代尔和一群朋友到西班牙度假,为了活跃气氛,汤姆决定在球场裸奔,但他没想到居然球场有玻璃墙,猛的撞了上去。“我额头撞裂、肩膀擦伤,膝盖也受伤,而且最惨的是,我尴尬极了,球场的球员都瞪着我,朋友也大笑,我只好赶快跑掉。”汤姆称。不过汤姆落跑得再快,也没网络流传得快,他的友人拍下他裸奔撞玻璃的过程,还上传到YouTube,12天的点阅率已破100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