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清纯美胸女王宋慧乔(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9:28 长江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让人羡慕的胸部(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本报综合消息 根据最新的一项问卷调查指出,在韩流明星当中,宋慧乔被选为拥有最美丽胸部的女明星。

  据报道,韩国一家整形外科

医院,就“演艺人中谁的胸部最让人羡慕”,对1万5千多人进行了一项问卷调查,结果宋慧乔获得了3462票,当选最美丽胸部女星。 该整形医院指出:对大众来说,艺人是在现实中展示自己梦想的偶像,而并不具备一般人眼中肉感身材的宋慧乔名列榜首,符合最近的潮流。另外,最
性感
胸部的女明星金惠秀位居第二,韩彩英位居第三,性感女星李孝利、韩艺瑟、金雅中等人也榜上有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