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哪种按摩霜最减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9: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纤致塑身精华凝露

  夏季热浪汹涌而至,居高不下的高温正好为爱美的女人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身材的绝佳机会。只是,看着别人娇俏玲珑的身材,再回头瞧一下自己难以掩盖的小肚腩,这可怎么办呢?运动固然有效,可是酷暑之下,总是难免有点犯懒。还好,层出不穷的按摩霜可以救急。

  分清类型对症下药

  专家提醒,要想达到理想的修身效果,首先要明确自己属于何种肥胖的类型,是水肿型、脂肪型、还是混合型,然后再有针对性地选择相应的产品,对症下药。

  水肿型:排毒素消水肿

  适用人群:办公室女性

  集中部位:腰腹、大腿、上臂等部位

  都市白领工作时需要长时间坐着,容易使血液在静脉内淤积,进而导致水肿。纤体产品中若加入可可精粹、辣椒素、薰衣草、天竺葵等成分,就能帮助身体排除毒素及排水消肿。

  推荐产品:

  碧欧泉可可轻盈纤体喷雾采用水油双层配方促进循环,缓解水肿,同时滋润皮肤,特别适用于双腿浮肿状况。

  备受明星推崇的Clarins(娇韵诗)完全纤体精华霜中有龙牙草和木贼,在加强耗脂作用的同时促进了水分的循环,使肌肤更加轻盈有活力。

  脂肪型:减少脂肪细胞

  适用人群:体重明显超标人群

  集中部位:位置较浅的皮下脂肪

  咖啡因,一直被广泛认为可以有效深入脂肪细胞分解脂肪,达到缩小脂肪细胞的目的,因此常被作为消除脂肪的主要成分。本季还将吸脂术原理转嫁于日常美容品之中,有效减少体内脂肪的蓄积。

 [1] [2] [3]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