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哪种按摩霜最减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9: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伊兰纤姿美体紧肤凝胶

  推荐产品:

  伊兰纤姿美体精华露在一天的不同时刻可释放不同活性成分:咖啡因在早上促进脂肪的消耗,

苹果根皮苷在晚上抑制脂肪的储存。

  兰蔻纤致塑身精华凝露从吸脂术中获得灵感,利用独特的复合物成分增强纯咖啡因分解脂肪的活性、粉碎脂肪,达到所谓的“细胞吸脂”。

  深浅体纹:淡化纹路

  适用人群:经历过较大体形变化的人

  集中部位:上臂内侧、腰腹、臀部、大腿等

  短期内迅速瘦身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暴瘦后却可能带来另外一个无法回避的难题:身体皮肤变得松弛,还会出现深浅不一的纹路,虽然可以通过含有维生素A酸、甘醇酸等焕肤成分的产品或者精油来按摩淡化表层纹路,不过完全去除的可能性较小。

  推荐产品:

  娇兰水合青春还原护体乳可以提升肌肤水分,促进胶原生成并保护弹性纤维,使皮肤紧实并更好地防止老化,色斑、细纹和松弛等现象。

  资生堂DX活肤按摩霜能提高肌肤的恢复功能,防止出现干燥、细纹、暗沉及松弛现象,使肌肤保持滋润,充满活力,富有张力,晶莹剔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