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动作 拜拜小“腹”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00:1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三个简单小动作就能瘦腹?你相信吗?不管你是否相信,下面三个简单小动作绝对是有效的瘦腰方法,如何瘦腰就从这里开始吧!

  点击进入>>>“窈窕身姿”论坛,和MM们一起将减肥进行到底……


${交互踩踏}
交互踩踏(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交互踩踏

  正面朝上平躺在地上,双手向后伸直,双腿并拢伸直。(图左)收缩腹部的同时,右腿和右臂一起向中间举起,右手尽量触碰右脚。(图右)回到原来状态,并且换左臂和左腿重复以上动作。加强练习:双手可各持两磅的重物进行以上练习。


${垂直上提}
垂直上提(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垂直上提

  正面朝上平躺在地上,放一把椅子在头后面,双手抓住两条椅腿,将双腿向上伸直,双脚放松。(图左)收缩腹部,臀部尽量向上提起,离开地面6 到10 英寸。(图右)坚持两秒钟,然后回到初始状态。加强练习:在双脚脚踝上各绑上2 磅重的沙袋,可以使你的腹部在练习中更加用力。

减肥吧】 【瘦腰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