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 晚餐8问题关系健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0:18  39健康网

  导语:自古以来女人对于吃的方面都是很有讲究的,但是在对于怎样的吃法才是最健康的。晚餐对于女性健康来说是很重要的,下面来看看晚餐与健康有怎样神秘的关系吧。


${晚餐与多梦}
晚餐与多梦(图片来源:39健康网)

  晚餐与多梦

  晚餐过饱使鼓胀的胃肠对周围器官造成压迫。胃肠、肝、胆、胰等在饱餐后的紧张工作会产生信息传给大脑,是大脑相应部位的细胞活跃起来,一旦兴奋的“波浪”扩散到大脑皮质的其它部位,就会诱发各种各样的梦。恶梦常使人感到疲劳,久之,会引起神经衰弱等疾病。   


${晚餐与肥胖}
晚餐与肥胖(图片来源:39健康网)

  晚餐与肥胖

  晚餐吃得过饱,血糖和血中氨基酸及脂肪酸的浓度就会增高,从而促进胰岛素大量分泌,而人们在晚上一般活动又少,热能消耗很低,多余的热量在胰岛素的作用下大量合成脂肪,逐渐使人发胖。因此,中老年晚餐宜清淡,晚餐摄入的热量不应超过全天总热量的30%,这对于防止和控制发胖有益。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