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 晚餐8问题关系健康(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0:18  39健康网

${晚餐与高血压}
晚餐与高血压(图片来源:39健康网)

  晚餐与高血压

  晚餐过多进食肉类,不仅会增加胃肠负担,而且还会使血压猛然上升,加上人在睡觉时血流速度大大减慢,大量血脂就会沉积在血管壁上,从而引起动脉硬化使人得高血压病。据科学实验,晚餐经常进食荤食的人比经常进食素食的人,血脂一般要高2—3倍,而患高血压、肥胖病的人如果晚餐爱吃荤食,害处就更多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