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些食物能吃掉多余脂肪(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6:53  39健康网

  蔬菜类


${蔬菜类}
蔬菜类(图片来源:39健康网)

  大蒜中含有硫,所形成的巯基化合物可以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和防止血栓形成,有助于增加高密度胆固醇,对减肥有利。


${蔬菜类}
蔬菜类(图片来源:39健康网)

  韭菜除含有钙、磷、铁、糖和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C外,还含有胡萝卜素和大量纤维素,能增强胃肠蠕动,有很好的通便作用,能帮助排除肠道中多余的脂肪。

  洋葱含前列腺素A,此成分有扩血管、降血压作用;还含有机硫化合物及少量含硫氨基酸,这类物质可降血脂,预防动脉硬化。

  冬瓜中含有蛋白质和多种B族维生素,能去除身体内多余的脂肪和水分,起到减肥作用。

  胡萝卜富含果胶酸钙,它能与胆汁酸结合从大便中排出。身体要产生胆汁酸势必会动用血液中的胆固醇,从而促使血液中胆固醇的水平降低。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