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开林志玲好身材的秘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0:07   精品网

${更新计划和目标}
更新计划和目标(图片来源:精品网)

  4.更新计划和目标

  你的运动在进行,也取得了一个一个“小小”的成功,但同时也会发现,健身的效果也越来越不明显了,即使同样的运动强度和运动量,甚至会滞留在一个水平上难以突破瓶颈——减肥平台期。比如你一直以跑步锻炼,一段时间以后,心脏、血管向腿部肌肉运送氧的能力加强了,热量的消耗也随之降低。另外,如果你习惯使用心率计检测运动强度的话,你会观察到运动时心率的增加不那么明显了,你自己也不觉得像刚开始时那么吃力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