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胸MM很苦恼 我们要缩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0:1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最近,复出成功的小甜甜布兰妮毫不隐瞒的说:“我恨死现在的大胸,希望能抽出时间去做缩胸手术,才能塞进未来巡回演唱会上要穿的表演服装。”香港明星蓝心湄利用偏方悄悄进行“缩胸”计划,从E罩杯顺利缩成D罩杯;好莱坞女星德鲁·芭莉摩尔大张旗鼓为胸部动手术,不过不是为了隆胸,而是缩胸;美国歌星克莉丝蒂娜在成功将34D的胸部减小后,快乐地向众人宣布:“我终于告别头重脚轻了!”……


${大胸MM因为自己的大胸很苦恼}
大胸MM因为自己的大胸很苦恼(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大胸MM因为自己的大胸很苦恼!

  “我身高163CM,91斤,1尺9的腰,但有70D的胸围,别人都说我的看起太累赘,有没有什么可以缩胸的方法啊?姐妹们?”

  “绝版的我”在帖子中诉苦:“怎么样才能让胸部变小啊?大大的走路都会动的,跟白痴似的。为大胸苦恼多年,曾经尝试过运动、跳绳、不戴胸罩等各类缩胸方法,均以失败告终。”

  而另一位网友“花生米”也表达了同样的苦恼:“因为遗传也因为本人有点胖,所以胸部大,穿衣服的时候只能穿宽松的,如果穿紧身的就会显得胸部很大,好苦恼啊。”

  现在关于缩胸的帖子在各大美体论坛里火了起来,以往姐妹们都追求这丰满的胸部,用尽各种能用的方法只为增大一个size的罩杯。可是,在大家的胸部因为营养过剩而迅速丰满后,或者是天生乳房就傲人的MM,都开始感觉到过大的胸部真的为身体增加很很多的负荷,也为日常的生活带来很多不方便……


${大胸MM易得皮肤病 颈椎痛}
大胸MM易得皮肤病 颈椎痛(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大胸MM易得皮肤病、颈椎痛

  乳房的大小,相信是美眉们最在意的,也是视觉上最先映入眼帘的一部分。就大多数人的眼光来看,身高1.6-1.7米的女性,配上C-D罩杯的胸部,整个身型会显得最匀称完美,胸部过小或过大,都会影响整体效果。许多“平胸”MM无法体会到的是,在现实生活中,同样有许多大胸MM为自己的胸部烦恼。

  然而,胸部过大会让身材显得不匀称只属于最直观的伤害。更大的伤害是:乳房肥大往往在不同程度上伴有乳房下垂,使女性失去匀称、苗条的曲线美的轮廓,形体臃肿,影响美观。即使戴上胸罩后能改变胸形,但过大的胸部很难搭配出好看的衣服,影响自信心。

  受皮肤病困扰则是大胸的另一宗罪。王元娥就碰到过这样一个病人,对方40多岁,E罩杯,天气炎热时,两侧乳房之间和乳房下皱襞区,常常因为处于浸湿状态生痱子、湿疹等皮炎之类的皮肤疾病,苦不堪言。

  “颈椎病也是大胸带来的直接后果。有些病人因为乳房过大,胸罩带子紧紧卡住肩膀,肩部、背部非常酸痛,还容易得颈椎病。晚上睡觉时,如果是平躺,胸部常常有压迫感。”王元娥说。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