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 饭后喝汤是小肚腩变大的原因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6:51   中国食品科技网

  导语: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及工作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中年人被日趋膨胀的大肚腩所困扰。现代医学认为,大肚腩其实是不健康的表现,如果只是肥在肚腩,就会有很多高危疾病随之而来,大肚腩一族患冠心病及糖尿病等与肥胖相关疾病的机会就会增加。

小心饮食多运动以免出现腹部性肥胖
小心饮食多运动以免出现腹部性肥胖(图片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以中国人体形推算,如果男性腰围在90厘米及女性腰围在80厘米以上者,宜小心饮食及多做运动,以免出现腹部性肥胖。

造成大肚腩的原因有很多种
造成大肚腩的原因有很多种(图片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造成大肚腩的原因有很多种,男女发生比率相同。导致大肚腩的成因包括有遗传、常吃致肥食物、运动不足和内分泌欠佳等。例如啤酒、巧克力、煎炸食物或淀粉质重的食物等,会令问题愈加严重;运动量不足,也会令大肚腩有增无减,特别是从事文职工作的人,由于工作时间较长,大多缺乏运动,致使脂肪积聚在下半身,令肚腩形成;至于内分泌欠佳的问题,则是指一个人的身体新陈代谢变慢,或容易兴奋,易肚饿,导致越吃越多,从而形成肥胖症。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