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爱上普拉提的性感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7:1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明星减肥都用什么减肥方法?普拉提!那些性感女性受益最多?快来看看......


${詹妮弗-洛佩兹}
詹妮弗-洛佩兹(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詹妮弗-洛佩兹

  想知道哪位明星从普拉提中受益最多?这个排名中一定不会缺少詹妮弗-洛佩兹,这位酷食甜食的性感女星一直都离不开核桃仁、巧克力饼等高热量的食物,但正是由于坚持练习了普拉提,才得以拥有了现在的惹火身材。


${莎朗-斯通}
莎朗-斯通(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莎朗-斯通

  以莎朗-斯通为首的诸多好莱坞美女们平均每月会花费近2000美元用于普拉提练习,这些美女中还包括丽芙-泰勒、朱莉亚-罗伯茨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