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款水果沙拉 很抵饿又排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6:4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很多人在练瑜伽,可是很少人知道在练习时应该注意的饮食行为,这里面的学问会辅助你的排毒塑身效果更加明显哦。

  健康番茄沙拉

健康番茄沙拉
健康番茄沙拉(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材料:中型红番茄4个、苜蓿芽1/2杯、菠菜半斤、橄榄油10cc、盐1/4茶匙、 酱汁、美奶滋沙拉酱5大匙

  作法:

  1、把番茄蒂的部分切掉,然后从这个地方开洞,并且挖掉番茄内的籽;

  2、菠菜洗干净之后,用开水川烫,把水分沥干后待凉,然后切碎并加入橄榄油还有盐,搅拌均匀;

  3、把上项材料再加上苜蓿芽,一起放入中空的番茄内,最后淋上沙拉酱就轻松完成。

健康番茄沙拉特色
健康番茄沙拉特色(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特色:番茄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是相当好的悦性食物,而苜蓿芽还有菠菜的纤维质,也可以促进消化,对于有便秘情形的人来说,是一道相当健康的菜色。而且这道番茄沙拉,分量十足,如果不想吃饭只吃沙拉,也可以有相当的饱足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