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明星销魂指数PK性感指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7:1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女星比较有很多,例如谁是最性感女星?一起来看看这个漂亮女星裸露指数和性感指数的女星比较,对比一下哪个漂亮女星的裸露指数和性感指数更高,哪个是性感女星之冠。

${周迅}
周迅(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一、周迅

  裸露指数:★★★★★

  性感指数:★★★★★

  在即将上映的电影《李米的猜想》中,周迅扮演的李米一角完成了一个难以名状的等待过程,完全成为一个被真相与事实善意欺骗的女人。而就在在《李米的猜想》公映之前,周迅半裸拍出来来的写真,真是令人浮想联翩。

${范冰冰}
范冰冰(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二、范冰冰

  裸露指数:★★★★★

  性感指数:★★★★★

  无论范冰冰如何去演驿她的性感,都无法让人拒绝她的美丽,更别说是这种令人兴奋异常的情趣写真,大伙不想尖叫都不成。

${伊能静}
伊能静(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三、伊能静

  裸露指数:★★★★★

  性感指数:★★★★★

  她已不再是位少女,她已是一位大男孩的妈妈,但对于伊能静来讲,这些都并不能影响到自己的魅力四射,于是,我们看到了她狂野性感的一面,看到了浓情少妇的另类。

${刘嘉玲}
刘嘉玲(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四、刘嘉玲

  裸露指数:★★★★

  性感指数:★★★★★

  刘嘉玲人美身材好,虽然年龄不是优势,但身材还是性感十足。现如今,刘美人要和梁大公子走上婚姻的殿堂,但回忆之前的裸露写真,那迷人的姿势,不服都不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