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果加咖啡 闻香就减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7:20  39健康网

  导语:咖啡除了具有提神醒脑的作用外,还能减肥。利用咖啡减肥的方法还有多种多样,下面一一为您介绍。

  品茗瘦身法

品茗瘦身法
品茗瘦身法(图片来源:39健康网)
 

  咖啡中的咖啡因,具有促进脂肪分解的作用,将脂肪释放在血液中,所以喝咖啡也可以减肥。一般来说,1天4杯不加糖和奶的咖啡就可以达到理想的减肥状况了。肠胃消化不良、胃酸过多、容易失眠的人最好不要使用此法。

  闻香瘦身法

闻香瘦身法
闻香瘦身法(图片来源:39健康网)
 

  咖啡的香味使人情绪稳定并能提高感官的灵敏度,所以工作时,喝上一杯咖啡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也更能刺激你减肥的意愿。除此以外,您还能结合运动和按摩来达到瘦身效果。由于饮用咖啡后30-40分钟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会变高,这时配合以适量运动,就可以将脂肪酸变成热能,有效地燃烧脂肪。比如快步走1O-15分钟;不搭电梯而走楼梯回办公室或家:也可以原地做些小的运动,像扭转伸展上半身,踏脚,收腹等。用煮过的咖啡渣按摩不仅可使肌肤光滑,还有紧肤、美容的效果。如果用咖啡渣调配咖啡液,在容易囤积脂肪的小腹、大腿,腰臀等部位,沿着血液、淋巴流动的方向,朝心脏部位移动,还能达到分解脂肪的减肥效果,如果沐浴时按摩效果会更好。水果的各种成分也非常有助于减肥。

  苹果

苹果加速排毒
苹果加速排毒(图片来源:39健康网)
 

  苹果含有丰富的果胶,可以帮助肠子与毒素做结合,加速排毒功效并降低热量吸收。此外,苹果的钾质也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肿。慢慢地咀嚼有点硬度的苹果,将成分释放出来,不仅有饱足感,而且他的卡路里热量也不高。

  菠萝

菠萝的蛋白分解酵素相当强力
菠萝的蛋白分解酵素相当强力(图片来源:39健康网)
 

  有没有听人家说菠萝很“利”,一定要在饭后吃才会不伤胃?这说法可是有根据的。因为菠萝的蛋白分解酵素相当强力,虽然可以帮助肉类的蛋白质消化,但是如果在餐前吃的话,很容易造成胃壁受伤。因此利用吃菠萝来瘦身,一定要注意时间问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