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运动也能减肥 节后让你变瘦的消脂食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6:58  新华网

  导语:想不运动也能减肥吗?想,那就吃吃下面的9种消脂食物吧!这些减肥食物都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蛋白质。

  蛋白质可以抑制食欲,所以对于减肥者来说,多吃高蛋白质的食物是很好。此外,蛋白质还能提高新陈代谢率。

  1. 绿茶

绿茶能燃烧更多的卡路里和脂肪
绿茶能燃烧更多的卡路里和脂肪

  最近调查发现,那些坚持每天吃一大杯绿茶的减肥者,三个月后,减掉的脂肪比那些没喝茶的人要多。研究人员发现,绿茶中的茶多酚能帮助人们燃烧更多的卡路里和脂肪。

  2. 汤

先喝汤能减少人的饥饿感
先喝汤能减少人的饥饿感

  三餐前先喝汤,能减少人的饥饿感。特别是像番茄蛋汤,更容易饱肚而所含的热量很少。

  3. 蔬菜沙拉

蔬菜沙拉不要加太多的沙拉酱或奶酪
蔬菜沙拉不要加太多的沙拉酱或奶酪

  蔬菜沙拉,不要加太多的沙拉酱或奶酪。三餐前先吃一小份沙拉,能使正餐的食量减少7%,如果吃的沙拉份量大,正餐的食量能减少12%。

  4.水

水是最健康的饮料
水是最健康的饮料

  水是最健康的饮料。咖啡、果汁、汽水这些都是高热量食物,喝太多容易导致摄入卡路里过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