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体力行 6种最红另类瘦身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7:04  39健康网

  导语:心理上的减肥暗示永远不如身体力行来得实在,不信可以试试。

唱歌可以燃烧脂肪
唱歌可以燃烧脂肪

  首先是K歌减肥:唱歌可以燃烧脂肪,若加上空肚子和载歌载舞的效果,减掉的脂肪也十分可观。推荐的减肥歌曲:崔健的《一无所有》、周杰伦的《双截棍》、迪克牛仔的《忘记我还是忘记他》。

吹气球的时候肺活量增大
吹气球的时候肺活量增大

  其次是吹气球:吹气球的时候肺活量增大,对腹部的肌肉有着很好的锻炼作用,每天吹10个气球 可减1寸腰围,这可是经过专家鉴定的呢!还有就是用两个浴缸洗澡:准备两个浴缸,一边45℃水,一边15℃水,轮换着泡,据说放点绿茶渣效果更好。

贴电话卡减肥
贴电话卡减肥

  还有更搞笑的,信不信由你,就是贴电话卡:理论是,磁性作用会调整血和气的流动,若是贴在穴道上就更能收到效果。以后电话卡里的钱用完了,千万把卡留着,也算是资源的整合再利用。

口香糖减肥法
口香糖减肥法

  口香糖减肥法:如果动作或心理都未能尽如人意,那么最准确一招自然是食物了。听说过口香糖吗?别以为嚼口香糖只能帮脸部做运动,最新的一项研究表明,如果一个人除睡觉之外,整天都咀嚼无糖型口香糖的话,他很有希望在一年之内减掉5公斤赘肉,因为这样的“运动”每小时可以消耗掉70千卡的热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