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春减肥冲刺 12种瘦腿食物谁最牛(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6:56  瑞丽女性网

  9.红豆

红豆可增加肠胃蠕动
红豆可增加肠胃蠕动

  红豆里的石碱酸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也能排除腿部的浮肿。另外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以迅速帮助排泄体内盐分、脂肪等废物,对美腿是有百利无一害的好食物。

  10.蛋

蛋对消除下半身的赘肉有效果
蛋对消除下半身的赘肉有效果

  多吃蛋也能美腿,这是因为蛋里面的维他命A,可以让双腿的肌肤水嫩嫩的,维他命B2则可消除脂肪。其他的磷、铁、维他命B1、烟碱酸,也都对消除下半身的赘肉有效果。

  11.海苔

海苔可以促进代谢排水
海苔可以促进代谢排

  维生素A、B1、B2以及矿物质和纤维素,海苔可以促进代谢排水,想要有纤纤美腿,也要记得常吃。

  12.芝麻

芝麻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
芝麻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

  芝麻能提供人体所需的维他命E、B1、钙质,特别的是它的亚麻仁油酸成分,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最好是买芝麻粉或是直接吃芝麻糊才能充分吸收这些美腿的必要元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瑞丽吧】 【减肥吧】 【瘦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