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万注意 减肥要拒绝的9种食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6:51  39健康网

  导语:减肥,要从很多方面注意,一定要拒绝9种食物。

西餐的热量比中餐更惊人
西餐的热量比中餐更惊人

  所有的西餐:别看一道道的上菜,每道只占据大盘中的一角,西餐的热量却比钵满盆满的中餐更惊人。一份洋葱开胃菜的热量就可能高达800卡,牛排就更别提了。

伪装食品没有多少营养
伪装食品没有多少营养

  伪装食品:很多食品都以健康为招牌,但实际上并没有多少营养,如各种水果饮料、蔬菜饼干以及儿童水果甜点等。

汉堡热量很高
汉堡热量很高

  大汉堡:加大汉堡,双份的牛肉饼,不变的价钱--你真能从中占到便宜吗?巨无霸的热量可高达1520卡,是一名中年女性一天需要的全部热量,忍痛割爱吧。

带馅面包本身营养不错
带馅面包本身营养不错

  带馅面包:面包本身营养不错,但加了巧克力、水果、奶油馅就不一样了,不仅糖分和热量倍增,营养也少得可怜。所以,选择原味的全麦面包才是对自己好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