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季要警惕 十种最致肥食物(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7:30  爱美网

  9、美味的烧烤

远离美味烧烤
远离美味烧烤

  春天是烧烤的黄金时间,人们往往迫不及待享用汉堡、热狗、肋排和牛排这些美味。但是,想想自己的体重,还是远离这些高脂肪食物吧!用低热量的家禽、鱼、瘦肉,水果和蔬菜来填满你的烧烤架!

  10、椰子

椰子含有饱和脂肪
椰子含有饱和脂肪

  春天流行的虾、奶油馅饼、蛋糕、饼干、冰沙等许多菜式中都有椰子。但是椰子含有饱和脂肪, 1盎司含糖椰子就有129卡路里热量和8克脂肪。通常椰子搭配其它高卡路里食物,比如油炸椰子虾含有大约300卡路里的热量。但是相比较而言,简单虾鸡尾酒的热量少于100卡路里。还是远离那些配有椰子的菜肴吧。当然,你也可以尝试一下脆谷物、烘焙小麦胚芽那些低热量的替代品。

  春季减肥,大家一定要切忌以上十种食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