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瘦身换健康 女性减肥可减少尿失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6:59  39健康网

  导语:发表在最近出版的《新英格兰医学》期刊上的一份研究报告称,对肥胖和过重的女性来说,减肥可以大幅降低患尿失禁的危险。


对尿失禁女性进行研究
对尿失禁女性进行研究

  美国旧金山加州大学的研究人员,对338位体重过重或肥胖、每周至少有十次尿失禁情况的女性进行研究。

减肥使每周尿失禁减少
减肥使每周尿失禁减少

  发现,6个月内,参加密集减肥计划的女性平均减下8%的体重,每周尿失禁减少了47%。

行为干预能帮助人们减肥
行为干预能帮助人们减肥

  以前的研究已经证明,行为干预能帮助人们减肥。

提高情绪和生活质量
提高情绪和生活质量

  这有助于降低患2型糖尿病和高血压的风险,并改善高血压和胆固醇值的控制,还能提高情绪和生活质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