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接吻秘密 每天3个20秒的亲吻可减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7:08  39健康网

  导语:每个人可能都知道怎样接吻,问题是你知道接吻有很多秘密吗?接吻对 你有好处还是有坏处?让我们来盘点有关接吻的秘密。


接吻能够加速血液循环
接吻能够加速血液循环

  1。一个热情的吻会使面部29块肌肉处于紧张状态,这29块肌肉包括12种唇部及17种舌头部位的肌 肉。换句话说,接吻可以被看做是一种有效的锻炼方式,它能够使皮肤更加光滑,预防皱纹,也能够加速 血液循环。或许接吻的效果要比使用各种护肤霜或做面膜还要好一些。当然,同使用护肤霜以及做面膜相 比较而言,接吻的过程要让人舒服得多。

接吻可以预防牙斑和龋齿
接吻可以预防牙斑和龋齿

  2。接吻可以预防牙斑和龋齿,和牙膏作用相似。接吻可以刺激分泌大量唾液,唾液中含有钙和磷 ,能有效预防龋齿。充满激情的接吻者不容易得牙龈炎。此外,在接吻过程中,唾液的酸碱度是中性的, 也能预防牙齿疾病。

接吻可以让双方之间交换唾液
接吻可以让双方之间交换唾液

  3。接吻可以让双方之间交换唾液,其中包括很多不同的物质,水分、酶、细菌、脂肪、天然盐以 及蛋白质等。根据最新一项研究显示,以上各种物质交换可以刺激一个人的免疫系统产生抗体。

  4。通常66%的人在接吻时闭眼,而其余的人则很高兴看着他们同伴的面部表情发生变化。

每天只需三个持续20秒的吻减肥
每天只需三个持续20秒的吻减肥

  5。根据美国统计显示,美国女性在结婚之前,平均要与80个男人接吻。

  6。一个快速浪漫的接吻可能要燃烧2到3卡路里的热量,而法国式接吻却至少要燃烧5卡路里,因为 法国人接吻需要张开嘴,舌头进行接触。科学家宣布,要想达到减肥的效果,我们并不需要疯狂接吻。每 天只需三个持续20秒的吻,就能让你达到减轻体重的目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结婚吧】 【减肥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