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红韩星金雅中 全身整容翻身变美女(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6:49  太平洋女性网
金雅中是否曾整容网上争论不休
金雅中是否曾整容网上争论不休

  看到这个消息后,网民们纷纷指责“能够理解别人整容的心情,其实是委婉地表示自己没有做过整容手术”。一个网民讽刺“整容对于一个演员有多重要,大家都一清二楚。好像自己没有做过整容手术,是欺骗粉丝和网民的卑鄙行为”。甚至一些网民表示“这个照片才是金雅中的本来面目,原来《美女的烦恼》是她的真实人生故事”。

何必追究整容
何必追究整容

  关于金雅中是否曾整容的话题网上依旧争论不休,有的网友说看了网上关于她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可以明显看出鼻子有整过;有的网友说其实还是可以依稀看到她现在的模样,只是化妆和瘦了,才有些变化吧;有的网友说何必追究整容,人家又不是光凭那张脸蛋拥有如今的人气。看那歌声、舞蹈、主持、表演,需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办到。

韩国明星整容已不再是秘密
韩国明星整容已不再是秘密

  其实韩国明星的整容现象已经不再是秘密,有些明星通过整容,改变了自己的星途,从此之后走上了走红的道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整容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