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习惯成自然 名模古晨透露模特减肥方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7:0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古晨透露,一些长年保持健美身材的人,并非天生的“吃不胖”,而是她们时时刻刻在雕塑身材,已习惯而自然,全不费功夫。想不想了解她们的塑身秘诀?

  挺挺挺 婀娜身姿挺出来


婀娜身姿挺出来
婀娜身姿挺出来

  知道舞蹈演员、时装模特的挺拔身材是如何炼就的吗?--“立壁角”。

贴墙而立坚持15-20分钟
贴墙而立坚持15-20分钟

  这可是一门必修课:贴墙而立,后脑勺、双肩、臀部、小腿肚及脚后跟都贴着墙,膝盖、脚跟并拢,就这么站着。太简单了吧?但是有奇效。一般,模特得每天站30分钟以上,就这么站着一动不动,能全身冒出汗来。不信?试试吧,刚开始能坚持15-20分钟就很不错了。

懒人运动所处可做
懒人运动所处可做

  做这项“懒人”运动也一点不费功夫,看电视的时候、乘地铁的时候,都可让自己贴着墙壁或拉杆练站立。

帮助我们找到挺拔的感觉
帮助我们找到挺拔的感觉

  这个练习的好处,除了能消耗热量外,还能帮助我们找到挺拔的感觉,自觉地挺胸、收腹、压肩、 紧臀,进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时时刻刻保持这种“婷婷玉立”的姿态。我们常常会羡慕好莱坞明星,即使胖,也胖得凹凸有致--这是因为,她们习惯于保持这种 “立壁角”仪态而腹肌练得很紧绷。《流星花园》女主角扮演者徐熙媛说,“逛街久了腹肌都会痛”,也是因为保持“立壁角”仪态的缘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减肥吧】 【时装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