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健康睡眠 女人越睡越香的十个简单技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6:5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亲爱的女人们,如果你在睡眠上出现了问题,例如,花很长时间依旧不能入睡,易犯困,晚上的睡眠时间又不够,不想通过药物解决。那么,下面的这10个简单技巧可以帮助你克服失眠,让你越睡越香:

  1。不要去担心睡眠不足


不要去担心睡眠不足
不要去担心睡眠不足

  试着不去担心你能够睡多长时间,这种焦虑会使得失眠的状况陷入不良的循环,这被称为 “意识性失眠”,发生在当你非常担心自己能否得到足够的睡眠时。

  2。不要强迫自己入睡

不要强迫自己入睡
不要强迫自己入睡

  如果你试着强迫自己入睡,往往会弄醒自己,并很难再入睡。

  3。只在你真的困了累了的时候再去睡觉

真的困了累了的时候再去睡觉
真的困了累了的时候再去睡觉

  不困的时候躺在床上,除了浪费时间,还会花更多的时间才能入睡。

  4。不要老去看闹钟

不要老去看闹钟
不要老去看闹钟

  很多人都有这种习惯,睡不着的时候偏要看看几点了,老是下意识去计算还能睡几个小时。这样会助长焦虑,所以会更难入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