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评价 娱乐圈中哪位女明星的侧脸最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6:57  瑞丽女性网

  导语:很多明星的正面不如侧面漂亮,她们总以侧脸示人,以显示自己美丽的一面。我们来评价一下哪位女明星的侧面最迷人吧!

  梁静茹


梁静茹的脸型有点方
梁静茹的脸型有点方

  梁静茹的脸型有点方,建议垫下巴,磨腮骨,两颗小虎牙就不用整了,这是她的特色。紫色的眼影紫色的唇妆都显得有点另类。

  赵薇

赵薇拥有一双大眼睛
赵薇拥有一双大眼睛

  赵薇拥有一双令所有女星都羡慕的大眼睛,鼻子也完美得无可挑剔,但是脸有点方,下巴短,如果下巴能再尖些长些,侧面的腮骨就不会衬得脸那么方了。

  孙燕姿

孙燕姿的眼睛偏小
孙燕姿的眼睛偏小

  孙燕姿的眼睛偏小,还有点内双,眼角下塌,有时候显得没有精神。至于鼻子,大家一眼就看得出来,没有鼻尖,不过小巧的鼻子在给她的脸上增色不少。

  黄圣依

黄圣依的侧面也很美丽
黄圣依的侧面也很美丽

  黄圣依的侧面也很美丽,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但是鼻翼有点厚,会显得鼻头肥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