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减少盐分吸收 陶晶莹产后消除水肿秘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6:53  39健康网

  导语:生完孩子两个月,就接下来金曲奖的主持棒,能在短短时间内有不错的表现,已经很不容易。有医生指出,陶子产后身材恢复慢与水肿体质有关,所以选取食物更要注意。


红豆苡仁汤是可以帮助利水的
红豆苡仁汤是可以帮助利水的

  麻油猪腰和红豆苡仁汤是可以帮助利水的,但出于瘦身考虑,麻油要减半,汤也只喝汤水。

通过运动来帮助血液循环
通过运动来帮助血液循环

  属于水肿体质的人,建议饮食清淡,减少盐分吸收。也可以通过运动来帮助血液循环,解决因为新陈代谢而产生的水肿症状。

每天都吃适量的食物
每天都吃适量的食物

  练瑜珈,保持乐观心态,每天都吃适量的食物……原来陶子的“健康秘籍”就像她的歌一样“易于吸收”:我认为健康是一个人一生最宝贵的财富,现在有些女孩子盲目减肥,把自己健康放在一边。我特别反对这样做,我也有突击减肥的时候,例如主持某些大型颁奖盛典或开演唱会之前,我会集中一段时间来瘦身,保持最好的状态出场。

  练瑜珈对陶子而言是个非常好的瘦身方法

瑜珈对陶子是非常好的瘦身方法
瑜珈对陶子是非常好的瘦身方法

  我还是提倡利用平时的时间减肥,我会经常练瑜珈,保持良好身材,我觉得练瑜珈是个非常好的瘦身方法,它不但能够修正身体线条,而且还能够调整身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