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三原则八享受减肥妙招 让脂肪无处藏(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9:50  39健康网

  6、一小时运动

一小时运动
一小时运动

  每天都要挤出零星的时间凑成一小时来运动。等公车、去洗手间的间隙,都要培养运动兴趣,把僵硬的关节活动活动。冬天,血管收缩造成肢体末端供血不足,手脚冰凉,驱寒最好的方法就是运动,加快血液循环,使你的脸色红润,身体温暖。踮踮脚尖,弯弯腰,转转脖子,很简单地就能摆脱缩手缩脚的可怜样子。

  7、疯狂娱乐

疯狂娱乐
疯狂娱乐

  玩的时候要尽兴,大笑,或者高声尖叫都非常消耗体力,有用瑜伽大笑来减肥的新方法呢。如果还是K歌王,那就仔细当麦霸,深情演绎每一首歌曲,把呼吸调整好,会发现小腹、胸肌、背部都非常紧张,唱一场歌相当于做一次综合体能训练。

  8、远离咖啡因和尼古丁

远离咖啡因和尼古丁
远离咖啡因和尼古丁

  不要吸烟,也不要过多地摄入咖啡因含量高的东西,咖啡、可乐、浓茶、酒都要适量控制。营养学结合运动学的研究表明,人的结余能量在300到500卡之间保证平衡,将获得最大的锻炼效果。这些对胃刺激性很强的饮品,破坏正常的工作机制,影响身体的能量平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减肥吧】 【瑜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