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睫毛保养+彩妆法:提升你的勾魂能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3:31   onlylady

  导读:位于眼睛的上下两边的小睫毛,平时就像两幅开关自如的窗帘,保护着眼睛。在避免过分强烈光线的照射之余,也可以防止灰尘落入眼内。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而睫毛就是决定彩妆魅力的关键。

弱质纤纤的睫毛需要爱护
弱质纤纤的睫毛需要爱护

  很多时尚达人都会不惜一切代价,把眼睫毛塑造得纤长浓密,可是风光的背后又有谁知道它们承受的苦楚呢?其实弱质纤纤的睫毛是很需要别人的爱护的。快来学习眼睫毛的保养方法,打扮出连明星都羡慕的眼睫毛吧。

给睫毛补充营
给睫毛补充营养

  保养篇:补充营养

  要有强壮的体魄,就要注意营养的补充与吸收。脆弱的眼睫毛也一样,就是需要补充足够的营养,一些医学朋友说,只要坚持用维他命AD复合剂或维他命E,就可以有助其在短期内增长。

  方法:在工具上,一把眼睫毛小梳子,或者唇扫,或者眼影笔都可以。 在用眉刷涂抹眉毛时可以选择逆向,刷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眼角睫毛稀疏的地方更不能错过,最后在画眼线的部位,也就是睫毛根部涂上。要早晚涂哦。

  补充一点:其实鱼肝油,橄榄油,Ve胶囊都可以的,有用过维E的MM说维E直接涂睫毛可能有副作用,就是眼角会长脂肪粒,但是也是因人而异的啦。只要涂的时候小心,不要弄进眼睛,眼睛周围的也要擦掉,就好多了。

  精华液

  睫毛的长度与数量跟遗传因素密不可分,为了塑造完美睫毛,女孩子们都会选择假睫毛、睫毛膏、睫毛底液等眼妆产品,但事实上,这些彩妆都会给睫毛增加负担。睫毛修护液/精华液,可以用作睫毛底液的睫毛专用营养剂,其天然植物成分,能直接作用于毛母细胞,赋予睫毛滋润与弹力,令睫毛变得浓密。延长睫毛的生长期,调整育毛。

  经典睫毛精华液产品推荐:

DHC睫毛修护液
DHC睫毛修护液

  DHC睫毛修护液(参考价格:¥120.00/6.5ml)

  DHC睫毛修护液,可以用作睫毛底液的睫毛专用营养剂,轻轻一涂,立现纤长睫毛。是网络极具人气的一款美睫修护产品,多次荣登DHC网络销售排行榜的月冠军位置!同时也荣获了各大杂志颁发的各类美容大奖!内含促进血液循环及育毛功效的聚合草叶精华,以及具有滋养作用的豆瓣菜精华等天然植物成分、

  睫毛增长液

  市面上贩售很多种睫毛增进液、保养液。其中有些产品是胶状的,但这种胶状保养液会凝结或是粘住你的睫毛,当你睡觉时,睫毛一划过枕头,可能会使睫毛被勾掉。睫毛增长液,它也可以拿来刷眉毛,相当好用。如果你睫毛掉得凶,或是你希望睫毛快快生长,可以早晚都刷。它主要的功能在于增长,也许你发现用了它之后会多生出一点点睫毛,但是睫毛的数量是不会从很少变成很多的。只需每天使用两次,能确保在28天内眼睫毛自然增长及健康生长,不易折断,简单而有效地令睫毛生长得更长更浓蜜。

  经典睫毛精华液产品推荐:

塔莉卡睫毛增长液
塔莉卡睫毛增长液

  塔莉卡睫毛增长液(参考价格:¥198.00/4.2ml)

  内含之天然植物精华、天然活性蛋白磷脂囊及活性配方,能有效地把睫毛从根部起产生修护作用。能刺激睫毛自然增长、加强睫毛韧性与硬取K氖。塔莉卡提供无数女性在眼部保养上美丽的秘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