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瘦局部 四大美女明星的窈窕秘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0:07  爱美网

  导语:那些令人羡慕的好身材女星大多都有自己的窈窕美丽秘技,如果你也想同她们一样窈窕美丽,那就跟着她们学吧!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纤腿秘技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纤腿秘技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纤腿秘技

  吴佩慈是圈内公认的九头身长腿美女,她认为一双美腿必须符合腿的黄金三比例:一是膝盖没有赘肉;二是脚踝的紧致度;三是小腿肚要高。

  美腿秘技:涂薰衣草乳液放松小腿肌肉。

涂薰衣草乳液放松小腿肌肉
涂薰衣草乳液放松小腿肌肉

  吴佩慈:“不管每天多忙,我都会抽出时间用涂薰衣草乳液宝贝自己的双腿,放松松弛小腿肌肉。先把乳液放在手中搓揉使之产生温度更易吸收,大腿按摩由中间往两侧外面按,小腿按摩由下往上,在腿部穴道处重点按摩,这样能有效阻止淋巴阻塞,防止造成浮肿。按摩膝盖时要用专用的按摩霜,从左右向中间按摩。”

  佘诗曼水蛇腰秘技

佘诗曼水蛇腰秘技
佘诗曼水蛇腰秘技

  作为TVB的当家花旦并有“小腰精”之称的佘诗曼,美体第一招自然是瘦腰秘诀啦。

  瘦腰秘技:转呼啦圈、床上小动作

瘦腰秘技转呼啦圈
瘦腰秘技转呼啦圈

  佘诗曼:“其实都应该感谢我妈妈。从国中一年级她就开始让我转呼啦圈,每天坚持转半个小时真的很有用,如果在腰部裹上保鲜膜转呼啦圈,效果会更棒的,每次转完不仅腰部感觉轻松,全身上下出出汗,皮肤也变得好好。而且我平时也很喜欢做一些活动腰部的小动作。

  佘诗曼推荐床上瘦腰小动作:仰卧,两腿分开与腰部同宽。两手放在头下,吸气,吐气的同时臀部用力,尽可能抬高腰部。同时收下巴,能看到腹部最好,慢慢做30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