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缓解工作压力十大“时尚”发泄方法(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8:17  39健康网
泡吧
泡吧

  9、发泄方法之——泡吧

  现代男女的时尚之一是泡吧,而那些既新奇有趣,又可让人亲自动手的特色吧就让人特别心动。刚开始有陶吧、布吧,现在又有印染吧、亲自一吹的玻璃吧……把整个小型啤酒厂搬进酒吧,让顾客亲自参与并享受每一杯鲜酿啤酒的制造过程的啤酒吧把每一个走入这里的客人带进了一个新奇的世界。

击剑、拳击
击剑、拳击

  10、发泄方法之——击剑、拳击

  好斗,仿佛是男人的本性流露:好斗,仿佛是女人的野性体现。既想威风一下,又不能逾越社会秩序,刚刚落户都市中的击剑吧和拳击馆真是给都市野蛮男女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拳脚的大好空间。通过训练,拥有像动作明星那样的体魄和身手,圆大家一个儿时的梦想,又可以像勇士一样尽情发泄自己的不满,也许这就是拳击馆和击剑吧吸引好斗男女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