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揭秘明星牙齿一夜变白的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7:08  《时尚健康》

  导语:我们几乎看到的每个女明星都是那么的光鲜亮丽,不用说别的,就说她们那人人都能做牙膏广告的超美牙齿就已经足够我们羡慕好一阵子的了。其实她们原本也不是个个真的就那么“天生丽齿”,请跟随我们一起揭开女明星牙齿一夜变白的秘密吧!

赵薇
赵薇

  赵薇

  赵薇的牙齿花了六万,是当下最流行的烤瓷牙,明星们的不二选择。赵薇很有勇气,像王小丫只花一万元做四颗门牙,保证笑容随时可以绽放就足够了,但赵薇几乎做了满口。烤瓷牙要把原来的牙齿磨尖,再套上牙套,食不知味是肯定的了,看来想要变漂亮,还是要付出一定代价的呀!

  不过有人说赵薇的牙做得不算成功,因为实在太假太白了,而且比她原来的牙齿大上许多。美齿不仅要白,还要大小适中。专业人士指出:上顎前排六顆牙齿決定开口笑时的美感,其视觉上的黃金比例,最中间的两颗牙应为1.618,兩旁侧门牙为1、最旁边的犬齿0.618,这样才算完美。

林心如
林心如

  林心如

  刚出道的时候林心如与周海媚演《上海探戈》时,还没有整牙。到了《还珠格格》,就已经不一样啦!后来林心如还在牙膏广告里“叮叮当当,牙齿要健康。”

关之琳
关之琳

  关之琳

  关之琳是公认的大美人,同样她的牙齿也整得很成功,台湾的牙科医生们曾经一致评选关之琳、郑秀文为美齿明星!关大美人的牙齿做得很成功,自然又柔和,所以她代言牙膏也是在意料之中的啦。

郑秀文
郑秀文

  郑秀文

  郑秀文整的牙小而精致。不过这当然也要依靠郑秀文本来的“天生丽质”了。和关之琳一起被专业人士评为美齿明星不是没有理由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女人我最大:专家解读牙齿美白的方法    视频:今夏明星最IN发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