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明星减肥 八位外国女星魔鬼身材速成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0:0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那些性感的女星们到底用了瘦身秘诀拥有着如此火热的魔鬼身材呢?许多女性都会有这样的感叹。其实她们的魔鬼身材并不是天生就有的,也是后天得来的,明星减肥可是下了不少苦功才有这般好身材。下面我们来对明星减肥的瘦身秘诀一探究竟吧!让我们也能拥有好身材!

  1、杰西卡·奥尔芭


杰西卡·奥尔芭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
杰西卡·奥尔芭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

  从12岁开始,杰西卡·奥尔芭就决定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这样她就不会步家人的后尘了,因为她出生于一个严重肥胖的家族。平时,她非常注重饮食结构的平衡,但是为了扮演一些比较暴露角色的需求,她干脆不吃碳水化合物,以求保持身材的纤细。

  杰西卡·奥尔芭一直坚持的饮食原则是:要吃瘦肉、蔬菜、鸡蛋清、酸奶干酪;另外,平日还吃一些干果、酸奶等食物,以满足自己喜欢吃零食的爱好。

  2、詹妮弗·洛佩兹

詹妮弗·洛佩兹锻炼加平衡的饮食结构
詹妮弗·洛佩兹锻炼加平衡的饮食结构

  詹妮弗·洛佩兹一直保持着健美身材的秘密就是锻炼加平衡的饮食结构。她的减肥左右铭是:一切皆保持适度。她从不饮酒,当有减肥需要时,他就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

  詹妮弗把有氧锻炼与重量训练有机地糅合到日常生活中去,她总是以极大的兴致投入到健身锻炼中。

  3、奥普拉·温弗瑞

奥普拉·温弗瑞减肥小妙招
奥普拉·温弗瑞减肥小妙招

  奥普拉·温弗瑞这位明星皇后,她的减肥小妙招是:对待碳水化合物就如同看待瘟疫一般,她列为禁忌的食物有:面包、白米、各种面食以及土豆等。她每天都坚持锻炼,她的经历证明了这样一个道理:减肥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但如果你能够刻苦努力,就一定会取得成功。

  4、海蒂·克拉姆

海蒂·克拉姆跟踪身体变化的轨迹
海蒂·克拉姆跟踪身体变化的轨迹

  海蒂在第一次生小孩之后的6个月内就减掉了30磅体重,你知道她是如何取得这样骄人的成绩的吗?那就是每个星期她都赤身裸体地站在照相机前面为自己拍照,便于及时跟踪身体变化的轨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第一次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