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五一小长假后推荐5款减肥饮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0:34  爱美网

  导语:五一小长假回来,相信很多姐妹又开始哭喊减肥了,完全放松的假日里很容易就不知不觉多吃了很多东西,别急,今天小编推荐5款减肥饮品,又好喝又减肥哦!


常用的减肥饮料
常用的减肥饮料

  常用的饮料有:

  1。荷叶饮

荷叶饮
荷叶饮

  功效:健脾除湿,减肥。

  方法:取荷叶1张(切细),生山楂、生苡仁各10克,橘皮5克。以上混合均匀,于早上放入热水瓶中,沸水冲泡后代茶饮。每天按上法冲泡,连续饮服100天。

  2。香橙汤

香橙汤
香橙汤

  功效:宽中理气,消除肥胖。

  方法:大橙子l000克(去核,连皮切作片),生姜50克(切片焙干),檀香末25克,盐20克,甘草末50克。以上研末为饼,每次服用6克,开水送下。

  3。罗布麻饮

罗布麻饮
罗布麻饮

  功效:清火消痰,消肿减肥。

  方法:取罗布麻叶50克,置于瓷杯内,加开水400克,盖严,炯半小时,加适量白糖,宜温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