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选择合适的脱毛方式 美丽一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2:11  红网

  导语:个性MM的追求,是举手投足,无拘无束;吊带衫,泳装,海边,PARTY,这些令我们憧憬满满的字眼,使夏日光洁肌肤成为必修课,那又如何在这林林总总的脱毛方法中,选中适合自己的一个呢?现在就为你一一道来……

植物香芬是最新的脱毛方式
植物香芬是最新的脱毛方式

  1、植物VS化学

  植物香芬脱毛是最新一代的脱毛方式,比起传统的脱毛方法它安全、方便、快速、彻底。不必再忍受传统脱毛产品的异味和痛感,在淡淡的植物香氛中,体验全新的兰草田植物香芬脱毛感受,让脱毛变得如此惬意和轻松,尽情享受细致无暇的光滑肌肤和清爽浪漫的夏日时光。

  化学脱毛产品异味越重,表明化学成分越多,对皮肤造成可能的伤害越大。

植物香芬让脱毛变成享受
植物香芬让脱毛变成享受

  专家说:

  这是相对第一代化学脱毛(脱毛膏),第二代物理脱毛(脱毛蜡,脱毛蜡纸)而言的,第三代植物香芬脱毛,是采用多种天然植物萃取成分配合有效脱毛成分研制而成,气味芬香,性情温和,使用非常简便,短短几分钟,就能去除人体多余毛发。解决了以往脱毛产品气味难闻,操作麻烦,容易损伤皮肤的问题,让脱毛变成一种非常惬意和轻松的享受。

手动VS电动
手动VS电动

  2、手动VS电动

  刮除法是我们最常见和被广泛使用的一种暂时性脱毛方式,通过刀片或高速旋转的齿轮将毛发剃除,一般分电动脱毛器和手动剃毛刀两种。相对于手动式的烦琐,都市女性更多开始选择电动拨除式的脱毛器,它最大的优势就是简单方便易操作,同时不易产生负作用。肌肤可保持光洁顺滑长打四星期之久,单是这一优点,就足以吸引怕麻烦的女人们了。

拔除式电动脱毛器效果较持久
拔除式电动脱毛器效果较持久

  专家说:

  刀片式剃毛器最适用的部位是腋下。拔除式电动脱毛器可用于手臂、小腿等部位,是利用夹轮式的脱毛刀头将毛发迅速地连根拔起。所以除毛效果较持久,最初使用可能会有一点不适感,就像拔眉毛一样,随着使用次数的增加,适应了脱毛时的拉力后,痛感也会逐渐减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吊带吧】 【泳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