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遮暇小技巧 肌肤透出自然水润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1:3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水润晶莹剔透的肌肤,带有距离感的美颜中又流露着生机勃勃,活力四散的姿态。

巧妙遮暇 打造自然水润肌肤
巧妙遮暇 打造自然水润肌肤

  使用粉底霜和遮瑕笔是整个彩妆的关键。粉底霜要选用粉色系列的,因为粉色能很好的与肤色相衬,而使肤色自然的显得很明亮。

  使用了遮瑕笔后,即使不用涂上厚厚的一层粉底霜也能完美的盖掉脸上的瑕疵。这样,肌肤就会有种由内而外渗透出的水润感,整个脸就会显得很柔美,很有女人味。

在五处地方涂上粉底霜
在五处地方涂上粉底霜

  在五处地方涂上粉底霜,快速的使之融进皮肤里

  关键要使用粉色系列的粉底霜。在两颊、额头、鼻尖、下巴这五个地方涂上适量的粉底霜。然后用两手快速的在脸上涂抹以提高皮肤与底霜的融合度。

液体粉底霜与乳液相混合使用
液体粉底霜与乳液相混合使用

  液体粉底霜与乳液相混合使用

  用手取比平时少量的液体粉底霜,再取少量的乳液然后混合在一起。这样既减少了粉底霜的量也提高了保持肌肤水润的效果。

用两手抹匀粉底霜
用两手抹匀粉底霜

  用两手抹匀粉底霜

  用两手的手指肚儿涂抹粉底霜和乳液,使之能快速的被肌肤所吸收,利用手指的温度能涂抹的更为匀称且使肤色显得自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