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9个小妙招 让你熬夜也不会变熊猫(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0:04  39健康网

  方法五

温热毛巾敷眼
温热毛巾敷眼

  热敷术:黑眼圈成因多数是不够休息,以致血液循环不足,所以最好醒后,立即用跟体温相约度数(37℃到38℃)的温热毛巾敷眼,冷却再更换,敷10分钟左右,黑眼圈即可减一半!

  方法六

按摩术促进眼下的血液循环
按摩术促进眼下的血液循环

  按摩术:起床洗个脸,用双手帮双眼作顺时针方向打圈按摩,约5分钟,可促进眼下的血液循环,黑眼圈瞬间可以变红眼圈。

  方法七

马铃薯攻陷法
马铃薯攻陷法

  马铃薯攻陷法!新鲜马铃薯去皮切片敷眼约10分钟。

  方法八

化妆棉渗满冰水敷在眼圈
化妆棉渗满冰水敷在眼圈

  把化妆棉渗满冰水,敷在眼圈位置十五分钟,直至化妆棉变暖便可换上新的一对。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