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要瘦不要命 看韩国明星独门减肥偏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0:11  东北新闻网

  导语:为了修长婀娜的身段,穿着流行时尚的露背、露肩、露臂装。身在娱乐圈的大小明星有一门必修课,就是保持身材。与先天条件好,只需科学减肥的不同的是,不少女星减肥瘦身“走火入魔”,其方法的“残酷”、“怪异”程度令人瞠目结舌。现在就来看看韩国明星减肥秘诀吧!

  第1位:宝儿

宝儿拥有22英寸腰围
宝儿拥有22英寸腰围

  宝儿拥有22英寸腰围。在歌曲《Number one》时节还是胖呼呼的宝儿曾通过裙带菜蘸辣椒酱吃来减肥。与其它方法相比,跳芭蕾舞能够减很多肉并且可以养成端正的姿势。芭蕾舞对减去下肢肥胖也很有效果。

  第2位:亚由美、申贤俊、李秀英

拥有独特减肥秘诀的人
拥有独特减肥秘诀的人

  他们都是拥有独特减肥秘诀的人。亚由美曾经做过在单一食物减肥法中有名的玉米减肥而失败的经验。然而在做了半身浴减肥之后,她的面目就变得焕然一新了。申贤俊用的是咖啡减肥法。不过不是喝咖啡而是用咖啡来灌肠。人们说李秀英最近减肥不少变得漂亮了。李秀英说似乎是由于她热心地做“祈祷”所以才变成那样的,令人们很惊讶。

  第3位:玉珠铉、郑丽嫒

瑜珈练成优美线条
瑜珈练成优美线条

  瑜珈前教练玉珠铉通过瑜珈从77尺码变身为44尺码。郑丽嫒则通过瑜珈练成了腰部纤细的曲线美。玉珠铉喜欢吃鸡胸肉和豆饭,还会带着矿泉水。她说:“要经常漱口。”

  第4位:张东健

张东健以豆腐和蔬菜为中心减肥
张东健以豆腐和蔬菜为中心减肥

  他通过以豆腐和蔬菜为中心的食谱来减少体重。李政宰在4个月里通过一天三餐参鸡汤而保持了漂亮的身材。带着“赶上张东健”的心情李俊基通过做运动减掉了7公斤,然而在听到他像“日本屠夫”的意见之后又增加了3公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