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强大压力 好莱坞女明星拼命减肥保持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0:0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好莱坞女星真实衣服尺寸曝光,珍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 向来注重苗条的体态,从93年至今,16年来仍穿26号牛仔裤;杰西卡·阿尔芭 (Jessica Alba) 在4个月之内,牛仔裤的尺码小了3号,瘦身有成。

  珍妮弗·安妮斯顿16年来仍穿26号牛仔裤

安妮斯顿16年仍穿26号牛仔裤
安妮斯顿16年仍穿26号牛仔裤

  好莱坞女星真实衣服尺寸曝光,珍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 向来注重苗条的体态,从93年至今,16年来仍穿26号牛仔裤;杰西卡·阿尔芭 (Jessica Alba) 在4个月之内,牛仔裤的尺码小了3号,瘦身有成;玛丽亚·凯莉 (Mariah Carrie) 则刚好相反,在一年之间尺码大了2号。

  珍妮弗·安妮斯顿身材super标准

珍妮弗·安妮斯顿身材super标准
珍妮弗·安妮斯顿身材super标准

  从好莱坞到纽约,女明星们为了不遭媒体毒舌,或博得版面,在强大压力之下拼命要保持窈窕身段,逼自己少吃多动,好莱坞的审美标准也总是“纤瘦”比“丰腴”讨喜。珍妮弗·安妮斯顿、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一个细瘦、一个丰满,前者穿26号牛仔裤、衣服尺码在0号到2号之间,后者穿28号牛仔裤,两人都有努力作运动燃烧热量。

  珍妮弗·安妮斯顿每天瘦身美容高达6小时

珍妮弗·安妮斯顿每天瘦身美容时间
珍妮弗·安妮斯顿每天瘦身美容时间

  珍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 每天花在做瑜伽、化妆、整理头发、防晒方面的时间,高达6小时;今年3月,她去英国宣传新片,随身携带御用好莱坞顶级美发师 (薪水约为每天1500英镑),招待他好吃好喝好玩,几天下来,英国媒体估计珍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 的一个发型就值4万英镑!

  珍妮弗·安妮斯顿投入瑜伽课程

珍妮弗·安妮斯顿投入瑜伽课程
珍妮弗·安妮斯顿投入瑜伽课程

  珍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 把保养自己的苗条身体看成是世界上的头等大事,为此,坚韧不拔地执行着对身体的“酷刑”。多年来,她采用的是区域饮食法 (即含40%卡路里糖分,30%卡路里蛋白质,30%卡路里脂肪的一种能量比例分配饮食方法),她的早餐一成不变,几乎都是季节性水果、麦片及一种美国明星都爱吃的低脂蛋白卷。

  当年珍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 刚离婚,就立刻投入一种新兴的叫班度肯(Budokon)的瑜伽课程,只因“担心伤心会让自己变丑”,据说此种瑜伽对保持情绪开朗非常有效,而且也是减肥良药。

  性感辣妈杰西卡·阿尔芭 (Jessica Alba) 在产后迅速回复标准身材,现在已经可以穿着25号牛仔裤出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离婚吧】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