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避免办公室流感 尝试七方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1:53  爱美网

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

  流感是一种常见病,但杀伤力巨大,接种流感疫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疫苗不是万能的,但至少可以大大降低你患流感的概率,使你避免感染潜藏在办公室的强势流感。注射疫苗对健康没有危害,9、10月份打上一针可以保护你一直到第二年的夏天。

提高免疫力最好健身
提高免疫力最好健身

  提高免疫力最好健身

  尽管一些文章建议服用多种维生素,但多数专家都认为这些东西并不能提高免疫力。如果你要服用维生素C或感冒冲剂,都要事先咨询一下医生或药剂师,以免它们和你正在服用的药物起冲突。科学家已经证明,确实可以提高免疫力的最好方法是健身,尤其是秋冬季的户外健身,坚持进行可以有效抵御流感。

保持规律生活
保持规律生活

  保持规律生活

  健康是避开办公室病菌的重要前提,这意味着你要科学地规律生活,不能抽烟,每晚不熬夜,要坚持睡眠8小时,合理饮食等。即使这些方法不能确保增强免疫力,但至少有助于健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