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家美乐顶级明星系列“健康水循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8:41  新浪女性

  又逢初秋,肌肤缺水的问题迎面而来,你是不是已经开始为自己寻觅补水保湿的方法了呢?空气中的干燥,灰尘中的污染都给娇嫩的肌肤带来很大的伤害,而平日里工作的压力也给肌肤健康蒙上了一层阴影。家美乐CAMENAE深谙精油护肤之秘笈,确信植物精华油拥有不可思议的“自然力量”。这一季知名品牌家美乐CAMENAE重磅推出顶级明星玫瑰润色保湿系列,灵感来自湿地“生态水循环系统”,为肌肤营造水分循环健康生态。你会发现,即使是秋风瑟瑟,拥有它,脸上依旧能神采飞扬。

海豚公主变声花仙子 沐浴薰衣草
海豚公主变声花仙子 沐浴薰衣草

  传奇揭秘,自然的故事

  家美乐CAMENAE深谙精油护肤之秘笈,确信植物精华油拥有不可思议的“自然力量”。我们传承普罗旺斯精油的色泽与芳香,不断收集源自法国南部、地中海乃至全球的天然与纯净,坚持选用优质天然植物萃取饱含热情的植物精油,与全世界分享家美乐CAMENAE独特的纯净、色泽与芳香。

  家美乐CAMENAE精油犹如尊贵的葡萄佳酿,所有植物原料均来自世界各地芳疗植物的最佳产地,植物种植均严格遵循有机种植规范,确保品质纯正,以及产品的真实性及透明度。我们精选世界上最优质的玫瑰生产地——保加利亚“玫瑰谷”的新鲜大马士革玫瑰花瓣提炼精油,于晨曦微露时分,用人工采撷玫瑰确保鲜萃玫瑰精油;甄选生长在普罗旺斯800米以上高地一级收成的薰衣草,确保天然优质薰衣草出品……

  健康水循环,恒久保湿润泽丰盈

家美乐玫瑰全日保湿霜
家美乐玫瑰全日保湿霜

  玫瑰润色保湿系列,灵感来自湿地“生态水循环系统”,为肌肤营造水分循环健康生态。凝聚3000朵纯粹优质的大马士革玫瑰精华,为肌肤提供密集的水分补充,重整肌肤摄水、储水及水分传导功能;糅和珍贵乳木果油,提供由内而外的深层滋养,修复受损皮层,升华肌肤锁水保湿能量和动力。多重立体保湿功效,保持肌肤水分健康循环,吐故纳新,凝住肌肤水润娇颜。

  海豚音公主倾情推荐

  今年秋冬,家美乐CAMENAE携手海豚音公主张靓颖推出“健康水循环”——玫瑰润色保湿系列,此系列倍润丰盈的保湿滋润特点,能针对特别干燥肌肤进行密集型的水分补充,促使肌肤饱满、水润,减少水分流失,改善因缺水而肤感粗糙的肌肤问题。

  从现在起,告别干燥晦暗,张靓颖邀您一起体验 “3000朵玫瑰精粹,凝汇水润美肌”润泽之旅,见证水感透亮的改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