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容祖儿新碟写真 简单着装魅力难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3:47   新浪娱乐

  导语: 容祖儿将为新碟《MOOV Live 2009》举办Live show。尝试玩乐队的容祖儿将担任band leader,近日容祖儿已开始练习打鼓,为演出做准备。下面是祖儿练习打鼓的一组照片。

容祖儿面对镜头
容祖儿面对镜头

  乐坛天后容祖儿将于6月接力演出,首次参与MOOV Live演出的容祖儿将会唱尽新碟中的歌曲,近距离把新碟现场版与乐迷分享。为了这次演出祖儿用尽心思,开始练习打鼓,镜头面前的容祖儿天后气质尽显。

容祖儿浅浅笑容
容祖儿浅浅笑容

  即使是简单的造型,也掩盖不了天后的独有气质,在镁光灯的聚集下,容祖儿淡定的眼神与笑容让人无法移开目光。

隐藏不了女性的青春与柔美
隐藏不了女性的青春与柔美

  容祖儿宽松衣服下隐约显出隆起的胸部,休闲的着装,清丽的表情,还有那帅气的动作。阳刚之下隐藏不了她的青春生气与女性的柔美。

可爱笑容
可爱笑容

  容祖儿与可爱模型的亲密合影,让容祖儿招牌式的可爱笑容一一在我们面前展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