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娱乐圈里以瘦为主流的明星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8:37   海报网

  导语:一直都说“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特别是对于娱乐圈里的明星来说,就更是如此了。娱乐圈里的他们总有各种各样的办法来减肥。马上来看看那些已经骨瘦如柴的明星们吧!来为自己的减肥事业增加一点动力和目标也是好的哦。

阿SA
阿SA

  阿SA

  永远永远的少女。不管是15岁,25岁,35岁。她都是个可爱的小丫头。有人说阿SA骨骼清奇,因为从没有一个人瘦成那样还让人感觉那么健康有活力。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刚出道时,很多人都是万分喜欢。那小脸,美的不可方物啊! 尤其是嘟嘟脸上的酒窝,不是很齐却绝对可爱的牙齿。 后来嘛……张柏芝瘦了,绝对不只是纤体的原因,也有不少人认为抽烟也对她的身体有一定影响,皮肤一黑,自然就更显得瘦了。

张韶涵
张韶涵

  张韶涵

  张韶涵 只有34KG!这是个多么恐怖的数字……枯瘦的体型没能桎梏住她穿透力极强的嗓子,当你发现全中国都在唱隐型的翅膀的时候,就该明白她绝对不是个简单的人物。

周迅
周迅

  周迅

  对于周迅的形容永远是灵气逼人。没有人太在意她没有胸部只有胸骨,也没有人在意她儿童肩膀撑不起衣服。所以说,气质这种东西真的很难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