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简单4招 全面消除副乳完美你的胸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21:27  千龙网

  导语:“副乳”问题是许多女性的关心话题,根据估计,平均每4名女性就有一人出现副乳,机率那么高,赶快检查看看自己的腋下是不是多了这个不速之客。

  先天性副乳与后天性副乳

先天性副乳与后天性副乳
先天性副乳与后天性副乳

  副乳,顾名思义就是多出来的乳房,有的是先天的乳房组织异位,有的则是后天穿衣不当造成。在腋下和乳房组织之间,堆积了一块多余的组织。

  先天性副乳:摸起来里头硬硬的,有些会有一个小小的白点,称之为退化性的乳头。

  后天性的副乳:假性副乳,多半是后天肥胖,或者穿衣不当所造成,例如:穿衣方式不对、内衣尺寸不合,或者是为了追求时髦经常使用无肩带、半罩式内衣,这些原因都可能使胸部无法集中,内衣太小或内衣的肩带过于紧绷,长期下来会在外胸部或腋下造成局部脂肪。

  如何消除副乳

如何消除副乳
如何消除副乳

  女性有副乳很普遍,此与内衣的选择上有关。由于过去错误的认知,在内衣选择上偏好选择小一号,希望藉此达到挤出乳沟的效果。由于过小的胸罩,钢圈、罩杯相对包覆性不足,长时间挤压,久而久之把乳房周边的乳脂肪外挤,乳腺就会朝没有包覆到的腋下发展,副乳就出来了,因此长期不正确的内衣穿着习惯是造成副乳成型的最大因素。

  1、选对内衣尺寸

选对内衣尺寸
选对内衣尺寸

  选择内衣尺寸要正确,采购时试穿非常重要,不要只凭尺寸就购买,因为不同厂牌的内衣规格尺寸都有差异,因此购买时一定要试穿。现在已经有很多内衣业者针对副乳问题推出机能内衣,若自己不会正确穿着,别害羞可以请专柜小姐帮忙,毕竟身材是跟着自己一辈子的,选对内衣的尺寸比较重要。

  2、正确穿着

正确穿着
正确穿着

  前倾上身将胸罩罩上,扣妥背扣、调整肩带,再用左右手分别拨乳,把腋下副乳、下胸围乳房拨进罩杯里。穿胸罩时要拨,每回到厕所时也调整,一段时间后,有机会把乳脂肪位移到正确的位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