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明星美体推荐 翁虹和刘伦浩亲密地享“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0:0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什么好的瘦身方法?翁虹夫妇教你夫妇瘦身方法,亲自示范夫妇瘦身运动!夫妇瘦身不但能健康享“瘦”,还能增进感情。翁虹老公刘伦浩为你讲述适合夫妇瘦身的运动方案,告诉你夫妇一起运动的秘诀。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个亲密的瘦身方法,学学应该如何制定运动方案。

  毫无疑问,任何科学有效的瘦身方法,都需要一个持久的、漫长的过程去实现。在此期间,难免产生厌倦情绪,有相当一部分人因为重复繁琐的过程而放弃健身,使以前的努力全部作废。我们常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运动的时候也应如此。

  我一直希望夫妻或情侣能够共同参加运动,在对方感到厌倦的时候给予一个关切的眼神,或是会心的微笑,都会激发另一半的强大动力。有句成语叫“旁观者清”,有人在旁边观看,错误动作会无处藏身,且有效地避免运动伤害。我太太在生产后的体形恢复运动中偶尔会偷懒,我会在旁边给予鼓励,使她最终坚持了下来。因此,我希望所有的先生们都能充当太太的“拉拉队”。

  选择适合你们的运动


选择适合你们的运动
选择适合你们的运动

  通常情况下,男性的爆发力和肌肉力量比女性强,反之,女性身体的柔软性比男性好。基于性别差异,可以选择一些男女都适合的有氧运动,如游泳、跑步等。游泳是利用人体在水中处于失重状态下进行锻炼的一种全身运动,其中蛙泳和蝶泳因为充分运用大腿及骨盆肌肉,非常适合女性,而蝶泳会使男人看起来更Man。跑步能促进心脏和血液循环,对预防肌肉萎缩,防治冠心病、高血压、动脉硬化、肥胖症都具有良好的作用,是当今世界上最流行的有氧运动之一。

  合理控制运动量

合理控制运动量
合理控制运动量

  除去这些,你们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如溜冰、骑马或是干脆一起上健身房。基于男女身体差异,需要注意控制运动量。我们可以通过计算心率来计算运动量是否适合。最高心率(每分钟)=220-年龄。例如一名30岁的运动者,最高心率=220-30=190,那运动时的最佳心率应该为每分钟114~133次,达到最高心率的六七成,说明运动量较为安全。

  除去室外的有氧运动,室内也可以由双方共同制定一套运动方案,这些动作需要两人合作,同时也要借助对方的帮助才能完成,能增加二人之间的信任与和谐度。情侣健身操的精妙在于并不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共同练习,当他愿意与你一起练习,那已经证明了你的幸运和幸福。

  1制定情侣塑身操

制定情侣塑身操
制定情侣塑身操

  仰卧起坐手拉手——缩水部位:腹部

  男士躺在地上,女士站立,伸出手去拉男士的手,或者接过男士手里的皮球,尽量让他起身多一点哟。保持10~20秒钟更棒!

  2莲花坐传球也传情——缩水部位:腰部

莲花坐传球也传情
莲花坐传球也传情

  伴侣背对背双腿屈坐,背部挺直,传接皮球,身体左右旋转10~15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情吧】 【夫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